今天心情很糟,從早上就開始糟,早上的晨間閱讀,或許他放交響樂是在製造氣氛,可是對我來說跟在打鼓沒什麼兩樣,我看東西非常不喜歡聽到聲音,需要安靜,偏偏他先是來一段導讀,然後又在那放音樂,一整個人就很火大!接著是朝會時間,太陽很大,校長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真的很熱!!

  下課去找老師,回來之後,我前面那張空桌上,原本我是放SUPER卷5 + 英文訂正本,結果回來英文訂正本變成國文習作,訂正本跑到後面去了,我桌腳旁的綠茶也倒了,一整個就不爽到一個極點。

  下午第二節上課,鐘響了,叫個「安靜」、「趕快去背單字」,沒有人要聽,等老師進了教室,老師說要考單字了,再在那苦苦哀求在讓他們背,昨天就說要背了自己不背,剛剛叫他們背沒有人要聽,還有臉要求老師給時間,原本說10分鐘,又硬拗成15分鐘,拗到了之後了呢?前五分鐘應該都還在吵吧!然後才開始背,真的是一群白目。

  重點是,還有人跟我說要習慣!什麼叫做要習慣,為什麼是要唸書的人去習慣你們這樣不想唸書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你自己不念,為什麼要大家跟你們一起墮落!你們以為自己是誰啊!我也在網誌上講了好幾次了,為什麼自己不體諒別人,還有臉要別人配合你!真是的無予至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