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念乙檢,因為11月16日就是考學科的日子了!繳了1000塊,考不上,又是一個X字,既然都要考了,總是要付出,所以就要到學校唸書,。感覺念了挺多的!到學校還是有用,可是基本上,還是要看是誰去學校,如果是那些只會吵只會鬧的,去了,氣氛又是那樣吧!

  念了一整天的書,迎接著我的消息竟然是,游泳課的梯次已經排好了,11月24日星期一,英文老師會哭吧!她沒有我可以看了!上課要保重呀!看了一下,所有女生都在那一天吧!最後一批人,可是女生竟然只有82人,這也太扯了吧?全三年級女生只有82個?可是我覺得我常常看到女生呀!應該是因為我附近都是綜高科吧。不去的話,畢業證書就不用拿了,去的話,可能有人又要說話了吧!女生一多,總是會這樣的,不是嗎

  唸書壓唸書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