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不要讓我知道是誰拿走我的戒指 我保證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識相就還給我

  接著:今天上國文課的時候,老師不知道在不爽甚麼,上的超快的,我根本就來不及寫筆記,又一直被前面的大頭遮住,我火氣真的是大到一個不行!
  最近常常都這樣,都挑選項講,不是每個都講,可是上課步調也沒這麼快,今天真的是快到一個極致了!跟不上就只能一直不爽!而且,為甚麼改考卷就改考卷,又要當場講解,講解就算了,你就不要交換改啊!
  每個人寫筆記有自己的方式,也有人根本就不寫,也有人被人家寫會很不爽,剛好第一點跟第三點我都有,你就偏偏要交換改 + 當場講,害我都要寫兩次,是啦!這樣印象會加深,可是當我還沒準備好,寫字速度也沒那麼快,你又用飆的,我真的很火大耶!你是老師我又不能講甚麼,可是這樣讓我覺得我上課都沒上到東西,那我專心幹甚麼!

  最後!拿我戒指的人最好快承認,被我找到,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