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我的戒指回來了!彭啟瑞拿給我的,說是阿邦撿到的,在哪撿到的說的支支嗚嗚,我也聽的吚吚啊啊,反正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失而復得是人生一大美事呀!!但並不是所有的一切都會回來的,對吧!

  今天的電腦課,又匆忙過去了,就莫名奇妙的過了兩節課,時間短暫壓~~~

  接著是複習考,第一節考電子學,第一頁偏理論,我比較會寫,到了第二頁,恩,偏計算,大部分都在猜,沒辦法,我盡量了!第二節考基本電學,掺來掺去的,所以我的公式也有點混亂,答案也很奇怪,基本上,我的要求不多,60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