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南的 我愛開南才藝競賽 - 流行歌曲組 比賽的日子,我們下午一點就被廣播去活動中心了。到了會場,老師叫我們安靜坐好,然後要先走位,上去台上體驗一下上台的感覺,因為有些人個伴唱帶有再被修改一次,所以還要聽一下自己的伴唱帶去找在那裡開始下歌,整個走完,差不多花了1節課再多一點的時間。

  基本上大家都很快,時間花費較多的部份就是在選擇鋼琴、吉他、樂團伴奏的人,他們還要調音箱,還要彈一下,就弄了很多的時間。因為是三點才開始比賽,所以到了第六節的時候還有至少半節課的時間,老師就問說有沒有人要上台表演一下,練一下膽量,也適應一下環境。

  比賽終於開始了,一整個就很緊張,也沒很仔細的在聽別人唱歌,一直拿李政翰的手機再重複重複的聽兩個冬天〈因為mp3我妹待去畢旅了,我的手機傳輸線又壞了,所以就跟他把音樂灌在手機借給我〉,之前上台就是因為沒有一直聽,沒有熟悉那首歌,所以上台的時候就沒把握,就沒自信,唱起起來也怕怕的,所以都沒多好,也因為這是最後一次比賽了,所以我更要好好把握機會,不讓自己有遺憾。

  終於我到我上台了,一開口key好像有點高,好怕等一下的高音唱不上去,評審在看我,我也要回看他,一直看著他唱,之後這個評審低下頭換另一個評審在看我,所以我也回看他,越唱越有feel,也覺得比前兩次比賽唱得都好,不知道結果會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