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要去學校的日子,沒錯我沒說錯,沒錯,是星期六沒錯,重點是,明天就是考乙檢的日子,所以今天要去學校上課。

基於97年的考題大改版,所以我們還蠻恐慌的,因為誰知道會變成怎樣,所以,只能乖乖先念好基本的,然後重複做考古題,也死命的K林文恭出的針對97年考題的理論吧!就是那本白色的!這樣的衝刺,明天...應該會考的不錯吧><我盡力啦><

放學之後,我找董浩陪我去地下街,因為我想要買手錶,我是習慣看手機的時間啦!可是...考試的時候又不能看手機ˊˋ所以我還是要去買一支手錶囉!

挑了不久,就挑到一支手錶,還不錯〈其實我肖想它很久了,只是一直覺得不適合我就是了,不過今天還是買了〉,買完錶之後,我們又往後面晃去,晃到一家夾娃娃的店,不過我的重點不是夾娃娃,而是一個推東西的機器,長的大大的,上面是透明的半圓形,下面的機器一直推一直推,你要把東西撈起來,在適當的時機放下去,就能推到東西了!

我看一個小孩,他一直投錢一直推,已經推到了好幾個熊掌,還是一直推,然後還拿500元再去換前,一整個就好野人,最後他們離開的時候,他們手上有裝了一袋的禮物,我心中的OS是:真是有錢人家的小孩,他那一袋應該花了至少500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