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乙檢的大日子,跟胖子還有莊約,他們一整個就隨性到不行,昨天晚上就問到底是約幾點,結果說今天才要打給我,今天我9點就起來了,等到10點了還是沒接到電話,就打給莊,他說他們約11點45在星光三越前面,我大約11點半到那等,於是我就繼續悠哉,到了11點多才開始趕忙準備出門,11點15分出門了,很幸運的搭上公車,11點半就到了星光三越前面,兩個人都沒來,想說是我比較早,到了40分一個人影都沒看到,打給莊又不回打,害我又打給他,他說限在在橋上我就掛了,又等又等,接近12點終於到了,接下來是胖子還沒到,打給他...他說他忘了拿准考證,所以又趕回去拿,到的時候已經12點多了。

我們去吃咖哩飯,我跟胖子都點咖哩飯加雞排,因為不想加排骨,莊點海鮮烏龍麵,接著我們上去舀湯,是豬血湯,喝起來...都是鹽巴味...所以我把豬血吃光就沒甚麼喝湯了,我覺得咖哩飯的味道跟我爸的一樣,只是我爸的比較好吃,因為這家的太乾了,我喜歡吃比較溼的。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去搭乘捷運前往景美站到滬江高中,出了景美站三號出口,我們唯一的疑惑就是要往左走還是往右走,不過大家好像都往右邊,所以我們也往右,走了10分左右就看到「國家考試指定試場 滬江高級中學」往右一看,就看到了。

進去的第一件事情,拿出準考證看是在哪間教室,找到了,是27,我們就是找教室,都沒看到大家,進到教室,發現大家都在裡面唸書,真認真呀!我們進去之後,他們一直跟我講滬江測所有多好多好,比教室高級,很大,然後我們有去看一下,真的還不錯!

考完試之後,大家的心情都是既喜既氣,喜的是,題目很簡單!幾乎都是做過的,只有幾題沒看過,我們之前那麼恐慌,都是自己嚇自己!氣的是,又被主任虎爛了。

之後我們大家一起去坐捷運西門,原本要去哈日龍的,結果,在整修又好像搬走了,反正就是不見了!然後去第二家,怪了!也消失了!所以就帶大家去湯姆熊,到了湯姆熊之後,我又想起來,他們可能比較想打棒球,又問他們,是要去打棒球還是要玩這個,經過幾番遮騰,他們終於決定要去打棒球,於是我們又前往隔壁棟的棒球打擊場,大家玩的可開心的呢~好可惜今天忘了帶相機><下次不管去哪都帶的相機好了~

今天的主角們是:我,莊,胖子,董浩,英杰,阿毛,昌漢,小不點,政翰,永憲 →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