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朋友不用多,一個就足夠」

昨晚,跟一個好友,暢談了好久,講了好多好的事情,他也跟我分享他的過往,我之前對他的嘲諷,現在幾乎都可以放在我身上,其實,我不懂他的心情,卻自以為懂,但現在,我徹徹底底的明白了,因為,我遇到了跟他差不多的事情,產生了相同的心情。

我以為,我經歷很多,感受很多,就了解他在想些什麼,其實不然,因為,經歷再多,感受再多,這世界也不是我能體驗完的,世界很大,天空很廣,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沒有做,我還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等著我去體驗,怎麼能妄自菲薄,以為我走過了好多的世界。

好的朋友不用多,一個就足夠,因為一個就夠瞭解你,就能陪伴在你身邊,就能跟你分享溝通,幫助你度過難關,當然,好的朋友是不嫌多的。

人的一生中,情人會一直換,畢竟,人生有很多的際遇,也有很多的轉折,兩個人能持續下去,當然好,但,總是會有一些意料之外,或許他變心,或許你變心,或許個性不合,或許時間不對,種種因素,都會導致不一樣的結局。

愛情很美好,婚姻是另一個轉捩點,對於婚姻,我們要選一個「適合自己的人」,但有時最適合自己的人,並不是「自己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