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親愛的英文老師問我怎麼了,為甚麼最近都看起來很憂鬱,已經不只一個人這麼說了,還勞動到老師大人來慰問我...既然老師都問了,乖巧又伶俐的我,就把一切一五一十都告訴她了,她說我在複雜的環境就容易想很多,我說可是我就是會把一切搞的很複雜...這是怎樣的情形..沒事找事做?

我有讓自己開心呀!可是...可是...好不起來...我笑了,笑完又down,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要空掉的時候,自然就low掉...

一般對話,我可以跟你有說有笑,但...對話終止的時候呢...悶就又找上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