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的,現在幾乎每天都要上學,我真的是個好學生!星期一到星期六都到學校報到!星期二到星期五每天都上課上到八點半,真的是有夠拚的!重點是,這麼拚能讓我拚到好大學嗎?

基本上,我現在的目標還頗明確的!目前衝刺學測,可以考上文化就唸文化,可以念更好當然更好,文化的話,我想唸中文系或企管系或商管系,外語系可以考慮一下,其他的以後再說囉!統測的話,等考完學測就努力拚!我希望能進勤益!可以更好當然更好,我要加油!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沒時間玩啦!!可是,人都是有惰性的...盡量念囉!因為...你在玩樂的時候人家正在超越你...天ㄚ~~~認真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