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頭髮整個大幅減短了,今天去學校,也沒聽到甚麼比較差的評語,我自己也覺得還好,突然發現,其實短髮也不錯。

以前的我,總是會在意頭髮的長短,每次去剪頭髮都說不要剪太短,不要剪太多,尤其最以升國中的時候為經典!以前國中的時候還有髮禁,那是我第一次把我心愛的長髮剪短,那個心情真的不是一個幹字可以形容的!之後每個月的檢查也要去剪頭髮,過的日子還真是生不如死。

今天頂著短髮,看一看,其實也不醜,也OK~英文老師說我可愛,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中午的時候在綜高科辦公室,看窗戶的時候有倒影,看一下就開始發表言論,恩...不說話看起來挺有氣質的,一說話就破功了,真是糟糕。

總之,之後還是會把頭髮留長,不過,應該不會再去特意排斥短髮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