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好多班級,在檢查頭髮的時候,都被要求把頭髮放下,不准綁起來,然後一堆人不合格,還要再去把頭髮剪短,真慘!基本上,我應該也是沒過的吧!應該也是要去剪的!不過...本姑娘心情好,星期天就去把長髮剪掉了!現在成了短髮楓~感覺很清爽,很OK!喜歡這樣子的我!至少,我是願意去剪頭髮的,不是被逼去的!光這一點,就夠了!

  聽說,明天就是期中考了,我好無言!天天在考試,也感覺不到期中考的來臨,第一節就考電子學,天知道我有多久沒聽課了?明天要怎麼考,ㄟ!做我隔壁的同學!請把答案卷放過來一點,字寫大一點,顏色深一點,讓我看清楚一點,我會很感激你的!

考程表:
電子電路  數位邏輯  英文句型  國文   下午溫書假
自習    自習    英文    應用文  數學  自習  基本電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