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一起三年 到了時候說再見
你有要飛翔的天 老師依舊在這邊

點點滴滴在心頭 話就是說不出口
謝謝你一直陪我 走到這個時候

我對你的感謝 堆積在我胸口
我想已經到了 說出口的時候

上課聽你碎碎念 晚自習又看到你
重修怎麼還是你 我快要喘不過氣

可是你總耐心地 告訴我不要放棄
我想如果沒有你 我可能卡在谷底

謝謝你 謝謝你 我真的很謝謝你
我愛你 就是你 我會永遠記住你

口白:親愛的老師,用說的可能太普通了,所以決定唱歌給你聽,聽說,音樂比較容易觸動人心,你,感受到了嗎?我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