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的:電子電路  數位邏輯  英文句型  國文  基本上,電子學應該會掛的很慘,我都是「跟著感覺走」,遇到計算題,看到數字就拿來「加減乘除」有答案就寫,天ㄚ~~這是在考試還是在發揮我的創意??其他科,我有很認真的寫考卷!我真的很認真!有人一直喵我答案!嘖嘖~這樣不好喔!姊姊我也是用猜的呢~^3^~

明天要考的:英文  應用文  數學  基本電學  ,真是有夠難準備的!重點是,我的增廣不知道被哪個王八蛋拿走了!這點真的是令我非常火大!原本我都是自己收著,那天轉性決定拿去後面放,就給我鬧失蹤,我們班的治安會不會「太好」?

明天就考完了,成績呀...我實在是不敢想了!上天保佑...不要太難看呀!我猜歸猜..我也是很認真的猜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