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節上課的時候,李政翰拿我的身分證給我,叫我去教官室一趟,我才突然發覺我的錢包不見了!!

  今天早上很忙,第二節到電腦教室上課的時候拿了一堆東西,所以也沒注意到我的錢包掉了!!

  到了教官室,一進去一臉茫然我也不知道要找誰,然後剛剛在5樓樓梯口看到的那兩個人,教官才想起我了!然後叫我過去,把錢包拿給我,叫我點點看有沒有少東西,原來,那兩個人在電腦教室門口撿到了我的錢包!真的是超感謝的!

  只知道是三年級資訊科的!真的是很謝謝你們!!我超感激的!!謝謝!!如果錢包真的不見了,我今天一整天應該是超悶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