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Tim多上了幾分鐘,因為快上完了,他就決定趕完,所以比較晚下課。

  下課後,去交點名版,然後跟泓成出去玩,我們去玩籃球機,因為他說要破1000給我看,我也有看過影片了,今天真的看到耶~~~~超厲害的!而我呢?我也有玩啊!我玩到611分耶!生平最高分!真的超開心的~~~~~這是為甚麼呢...那就繼續看下去呀~~~

  首先,我們試玩連線滴!所以他的分數,就可以一直讓我玩下去,完五關喔~~~再者,我這台籃球機,很帥氣!他會自己跳分ㄋㄟ~~~就算我不投,他也會跳分數~~~哈哈!當然很高分啦~~~

  或許不是說真的都我投的,不過這分數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之後泓成又玩了2.3場,還是場場1000真的是很厲害!!

  知後泓成去夾娃娃,好厲害唷!夾一下就夾到了~~~然後那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呵呵~今天真開心~~泓成是個好朋友~

  聽說,泓成跟他女友在吵架,希望他們能快點處理完,不管結果是兩個人決定再撐下去,或是放手讓兩人自由,重點是,兩個人要說清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