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點才起床,差點遲到,幸好被我趕上了!今天一整天,感覺都好累,幾乎都在睡覺,老師也沒有特別叫我。

  第一節是數學,我勉強撐了超過半節課,最後大概10分鐘左右我就睡著了,下課原本想繼續睡,不過還有班務要跑,要任命的起來,不過整個人不是很有精神。

  第二節教官的課,教官點我名的時候一整個恍惚,他看我我看他= =他問一下說我生病嗎?點點頭又趴下去,然後這節課就在恍恍惚惚中又睡著了,在接近下課時,我只知道教官在講炭疽熱,說這種病毒很強,可以耐高溫到170度吧!低溫下也可以到零下90度,所以很可怕!

  之後,英文課我醒著,因為要考試,在背單字,還要抄筆記,中午睡覺當然就是要睡著,下午第一節資訊科主任的課,醒不來...又迷茫的睡著了,之後是國文課,想不醒的不行,最後一節數學課,都要放學了,就別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