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講"e04" 可是不是心情不好,是心情超好! X 我妹讓我超感動的...她竟然...買周董的專輯給我...我真的...真是慚愧阿...

  剛剛在打網誌的時候,正在打送我禮物的人,怕有遺漏的,想說去點一下我有沒有遺忘的,突然看到我的桌上有周杰倫的專輯、撲克牌外加月曆,然後有一張小卡片,是我妹送我的...我真的...真的霹靂無敵感動的...她生日我只是送她那"貴的要死的小鯨魚"...好慚愧喔...我會送你聖誕禮物的!

  我不習慣真的去說甚麼感謝的話,因為那樣會讓我覺得很彆扭,但是你對我的好,我會記得!不會忘記!

<補>
  貴的要死的小鯨魚:暑假到西子灣夜市的時候,花了100完套圈圈,結果,半個鬼都沒套到,老闆看我們很可憐,就拿了第一排的小鯨魚給我們,大約長2.3公分,寬1公分,高1.3公分,所以我稱之為貴的要死的小鯨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