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看了兩部電影:當地球停止轉動 & 真愛冏冤家 我的評價是....

當地球停止轉動:
  我自己是覺得蠻好看的!雖然他的劇情很一般,可是他整個看起都很流暢,有些地方也很勾人的情緒,但是後期那個小男孩的轉變,讓我覺得轉的蠻硬的,其實最讓我生氣的地方是:為什麼外星人沒有跟地球人在一起!!呵呵~~


真愛冏冤家:
  看完之後,感覺真的蠻空虛的...我是覺得它的爆點在預告就都撥完了!不過,看這部片,可以學到一些東西,感覺還不錯!後期讓我感覺會有點想掉眼淚,或許,兩個人在一起,就算過去再怎麼不堪,再怎麼想隱瞞,也是要將一切都互享坦白吧!以免當一切都東窗事發的時候再感覺受到傷害,再感覺兩個相愛的人到底要不要在繼續下去...這樣不是很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