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項創舉,就是從 烏來山腳 走到 公館 我真的覺得我超強的!感謝我的好友李政翰先生陪我一起瘋~只能說,真的不是距離的問題,是時間的問題,如果可以,我想繼續走下去,看我可以走多遠,只是,時間不允許我這麼做

一放學,就坐捷運到新店站,到的時候已經是六點了!然後去碧潭繞一繞、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只可惜,身邊不是我的寶貝....

吃了碗滷肉飯,買了波蜜果菜汁,就出發前往烏來,走了一大段的路終於到了他的山腳下,路上有好多好多的車子,李政翰說我這樣讓他壓力很大!我想想,算了,就說,那我們就從這走回去吧~~

他用我ㄧ整個就是瘋了的表情看著我,我跟他說,我沒有開玩笑,走吧!路上他說我讓他覺得壓力很大是因為1.他怕我們下不了山2.我們人生地不熟3.他要保護我還要顧好他自己 讓他覺得壓力很大

我們去7-11找關東煮,因為他原本想吃貴的要死的"赤壁"(碧潭醫家很高級的...關東煮?)然後被我說服吃7-11一支12不限口味的關東煮,經濟又實惠,多棒!只是....找了2家都沒有= =超無言,他就買了3顆上海生煎包

結束了 碧潭 到 烏來山腳 + 烏來山腳 到 碧潭 ,之後去上廁所,也稍作休息,然後就開始了我們的 碧潭 到 公館 的旅程,這一路上,李政翰一直叫好累,一直說要休息,一直說不是人類,是怪人,都不會累的喔!一直說他要坐捷運,不走了!

不過就在爭執中,我們走到了公館,我覺得超開心的~~因為這是一項創舉阿!李政翰說,他感覺是被我騙來的....

唉唷...這明明就是一件好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