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測的第一天,一大早就先跟璦寧去黑糖買早餐,然後在8點半以前到達教室。到了教室之後,奕名說要去跟寶妮拿准考證,就下去找寶妮,結果...竟然沒有我的准考證!!寶妮的說法是應該是被人家拿走了。我聽了好無言= =那放你那幹麻...

  之後我就在想是不是李政翰,邊吃著我的蛋餅 + 蘿蔔糕 邊想這個問題,之後璦寧打給李政翰幫我解決了這個難題,答案是沒有!我更無言了= =

  之後,我又下去寶妮那邊,他問我找到沒,我搖頭,他就拿出資料袋,翻翻翻...我的准考證跑出來了...超無言= = 不過這個我有懷疑過...也算是意料之內的一部份吧...

  第一節考的是國文,我的作文好像寫的零零落落,我的思緒有點亂,我寫出來的東西好像也怪怪的= =我的第二題還超過他限定的字數,我真的很無奈...

  中午回去班上吃便當,吃到好撐,重點那塊排骨我還沒吃完,之後開始睡,睡到12點半被叫起來準備去考場了

  下午第一節考數學,第一題我真的覺的答案應該是150,可是他沒有這個選項,聽說答案是130,因為沒有150我就寫130,所以這應該是件好事!其他的,看起來我好像會,可是就是算不出答案,那我也就只好猜啦!甚麼填充題,我就...看靈感是甚麼數字填上去就對了= =

  最後一節社會科,公民的部分我覺得很ok,其他喔!聽天由命吧!

  總結今天,我覺得我都寫的很順啊!可是...會不會對就是另一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