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牙痛的很嚴重,之前就有去牙醫那邊檢查,怎麼檢查都找不到,結論就是,牙齒正常,不知道怎麼會痛,沒蛀牙。

  今天去了另一家比較大家的牙醫診所,他也是檢查不出個所以然,照了X光,之後決定先把我之前補牙的銀粉(我記得他是說銀粉)弄掉,結果...裡面全黑了!看的我的臉也黑了...

  然後他就幫我清,清一清之後,清到我會痛了,發現蛀到神經了,他就告訴我要抽神經,我的表情聽說很難看...

  打了麻醉針,第一針不怎麼痛,打第二針是打上面的時候,X的,有痛到...然後去外面等,等麻藥發揮效力,過了一陣子...我的牙開始痛了...還很痛...又過了一陣子,差不多要叫我進去的時候,牙也不怎麼痛了

  之後他要開始抽了,有讓我牙痛,他就又捕了一針,之後他弄不弄,插了兩根針,又叫我去X光,然後弄弄弄,捕捕捕,就跟我又約星期四繼續,聽說這叫「根管治療」

  然後說這之後要做假牙,也可能會痛,有開止痛藥跟消炎藥給我,要飯後睡前吃,聽說...我還有感冒藥耶...我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