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5點臨時決定要去剪髮 + 買鞋,於是就快速的打了電話預約剪髮,家裡趕快整理,換好衣服就出門了

  到了板橋的日式威廉,JOJO還在忙,就坐著等,之後換我了,她看到我就說我前天來怎麼沒一起剪?我說我那時還不想剪,不過看到頭髮這麼ㄆㄥ想想還是去剪好了。

  剪一剪之後還是好ㄆㄥ,她說上面不能打雹,因為會更ㄆㄥ,要等之後長長,頭髮就會有重量。我說那就是要用吹風機吹囉?她說對啊!然後就拿吹風機幫我吹,超直的!!

  我真的覺得,我的頭髮就是要直直的、貼貼的才好看!

  剪完頭髮之後從板橋衝到北車去,去地下街買鞋子,我要買帆布鞋、靴子。

  選了好久好久,終於選了一雙白底有愛心的流線型的圖案,金色的,我蠻喜歡的!不過要價390...心痛阿ˊˋ

  然後在同一家店選了一雙短靴,應該是深藍綠色,我不知道怎麼說那顏色,反正是暗色,上面貼了白色水鑽,穿起來很不錯看!才200~~~

  今天就花了我790ˊˋ破產了啦ˊˋ

  消費券3600,只剩下...2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