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去了Baby家,過不久小胖就打來了,說他很無聊,一個人在外面晃阿晃,叫他來,他不會來,因為他晃到奇怪的地方,這時我就變成導航系統了!用電腦偷查UrMap告訴他怎麼走,我是要他走去府中站,天知道他為啥之後打來說他在板橋站,我懷疑他偷坐小黃!

  之後告訴他坐公車705到大同工廠,不過他聽Baby的坐到中央路一段,莫名奇妙人跑到遙遠的遠方去,因為他在中央路要下車時,有人按了,下車,他站在旁邊,要下的時候,司機就把門關了,把他載到下一站去,最後,請哥哥去把他載過來。

  他來之後,他們就在那玩撲克牌,他們說要賭錢,我說我不玩賭的,最後就莫名奇妙把我拉進去,說也奇怪,每次Baby跟我在一起的時候運氣都很好,幾乎都是他贏,很多次還都是大贏,哥哥算是沒啥輸,幾乎都是小胖在輸,小胖就怪說位置不好後就給他換,還是輸阿!差點沒把我笑死。

  玩ㄧ玩,小胖輸了500左右,哥哥好像小輸吧!然後他們就不想玩了,這時就很空盪,就有人提議說要玩麻將,可是Baby家沒麻將,最後出動小胖載Baby去姑姑家拿麻將,因為哥哥不想去,怕被念。

  拿回來之後,我跟小胖都是新手,然後Baby跟哥哥是老手,我每次排牌都很快,Baby就一直問我排那麼快幹麻?我說就不會玩了,排快一點比較好。然後也幾乎都是我跟Baby在贏,有ㄧ局,我已經聽牌了,聽2萬,可是等不到,想去上廁所,就叫Baby當我看一下,回來之後,還是沒有胡,輪到我摸牌,ㄧ摸,自摸!哈哈!超開心的!這時哥哥就說都偷看你的牌了還被你贏,接著小胖連忙澄清他沒看,呵呵~超開心的。

  之後就這樣一直玩,一直幾乎是我跟Bbay在胡牌,哥哥就對小胖說,你現在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ㄧ整晚就輸好幾萬了轟!之後玩到5點半了,就該滾回家了!這時Baby的感冒又開始不舒服了,哥哥又諷刺他說,我來就生龍活虎,每次我要走了就在那邊全身病痛。感冒也很可憐嘛!要乖乖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