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要跟很久不見的Baby出去的,不過4點多回來洗完澡弄完是5點多,覺得蠻累的,也不能早上出去,所以乾脆在睡前傳簡訊跟Baby說明天再去找他,然後就睡了。

  睡夢中被電話吵醒,是Baby打來的,ㄧ開口就問「你還在睡喔?」「恩…」一整個就還沒清醒,之後他叫我再睡一下,他還要去買飯買藥,掛了電話看一下,靠!兩點多了= =我還以為是早上勒…難怪他會劈頭就問我還在睡嗎…雖然很驚訝,不過我又繼續睡了= =到了3點多被外面的吃飯聲吵醒,所以我只好起床盥洗去吃飯。

  好幾天沒用電腦,吃完飯就坐在電腦前面,到了晚上,表哥說他老爸問我老爸說要不要去他們家喝酒?我說我問一下,我爸他們說等一下再打過去。他們的考慮是我妹還沒回來,所以就還沒要去,等我妹這樣。等到七點多,他終於回來了,東西整理整理就出門了。

  首先我們先去了另一個舅舅家,要上橋的時候,老爸很順的要開上機車道,靠!現在是開車耶!大家都嚇傻了眼在那大叫!老爸就說他之前都騎機車,所以很順的就會往機車那邊去。

  之後老爸在那邊喝了一些酒,在那邊停頓了1小時左右吧!拿了紅包之後,我們幾個在玩牌,一開始我還蠻順的,後面運氣就不太好,好像一直在輸吧!反正沒賭錢,沒差!

  之後我們就到了原本問喝酒的那個舅舅家,到那邊,依舊拿出了撲克牌在那玩,玩ㄧ玩他們菜煮好了,就開始吃飯,然後看電視領紅包這樣,要走的時候,老爸已經是渾身酒味,所以開車很容易被抓,所以就開到只剩下直線 + 上橋的地方靠邊停,換我老母開。

  老爸的車門開的很豪邁,讓我們很無奈,之後老母繫好安全帶,試一下煞車跟油門,畢竟很久沒開車了,然後油門踩下去,媽啦!車往後跑!緊急煞車!老母以為老爸已經換好擋了,結果是沒換,所有人嚇也嚇醒了= =

  我們三個本來就已經不敢坐我老母的車,又被這麼一嚇,一路上我妹說他心臟跳好快,我弟說他心臟快停了,我老爸說這麼一下他一整個都清醒起來了= =今天真是夭壽= =又是上機車道,又是倒退嚕…是想嚇死誰= =我還想多活幾年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