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裡宅了一整天,因為親愛的去上班了,所以我也不能去找他。

  在家裡也很無聊,又不想念書,我就開始用電腦,把電腦重灌、灌軟體。

  首先,重灌花了我ㄧ堆時間,因為要等他跑,還要安裝一些驅動程式。

  接著,安裝防毒也花了我一大堆的時間,一直跑也一直不給我跑= =

  除了我自己的電腦要安裝防毒,也我幫我弟的電腦安裝,兩台安裝防毒都在比問題多 + 時間多的

  光是用這些東西就花了我一整個下午的時間...真的是頗無奈的...

  當阿宅到底有啥好處ˊˋ

  我覺得當阿宅好無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