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宅了一天,今天想出去,想說就去你家幫你弄電腦好了,因為你的電腦看樣子需要重灌,吃過飯後,東西拿一拿,就出發前往你家。

  剛出門我在想,我是要坐捷運還是公車,想一想,我又不趕時間,就去坐公車好了,這時有一台705從我眼前掠過,蠻無言的,幸好,在我要到公車站時又來了一輛可以到你家的公車,很巧的是,這公車司機,是我們星期天坐的公車的那位司機。

  因為一上車幾乎都是老人,我就不好意思坐下,位置都給老人去坐,就這麼從頭站到尾...路上閒著也沒事,就在觀察公車司機跟乘客的互動。

  我發現司機對老人家都不錯,可是如果是中年人、年輕人他就不會特別注意你了,對於老人還會說慢慢走、小心車,有老人問他路他也會幫忙注意,然後告訴老人到了還要往哪走這樣,可是對我們就好冷淡喔ˊˋ

  終於,到了你家樓下,想說你在上班應該還沒回來,就直接打你家,打了3通竟然都打不進去= =然後我打你妹手機,沒人接,又打了你哥手機,還是沒人接,又打了你家,還是打不進去,再打一次你妹手機,依舊是沒人接,我真的很無言!最後,還是打去了你家,終於打的進去了,也有人接了

  你妹下來幫我開門,問了一下,你阿嬤在妳姑姑家,你妹手機放房間,而你...竟然在房間睡覺...我無言了...

  我還以為你去上班耶...然後到你房間,把你...弄醒,你整個傻眼!問我是甚麼時候來的!跟你說...剛到~

  光碟機我是讓它跑出來了,只是,它沒作用= =宣告死亡,沒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