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今天給空了下來,不過,親愛的沒有約我,我也不想再今天這樣的日子人家沒約就自己跑去,於是就像是鬧彆扭一般,克制自己就是不要去找你!

  不過今天既然都空下來,乙減怎麼做就是做不出題組一跟題組三,我也沒那個心情做下去了!就開始想我到底要不要出去。

  跟一些朋友聊一聊一後,最後小胖說要來找我,出去逛逛,等到了再說要去哪,我就開始等小胖。

  接近3點小胖到了,我就去捷運站找他,看到他我都傻眼了!小胖今天這樣穿好好看喔!然後我一直誇他~呵呵~然後我們開始討論要去哪,站在捷運路線圖前面...

  淡水去很多次了而且今天一定特別多會閃死人的,士林夜市也很多次,東區沒甚麼好去的,到了南港也太荒涼了,新店...就是碧潭啊!去那跟去淡水去一樣的道理,這個時間去動物園他都關了吧!板橋沒甚麼,土城太熟了,好吧!我們去南勢角吧!

  決定了去南勢角,我就想乾脆順便去烘爐地爬個山吧!小胖就傻眼了,不過他也同意了~

  東走走西找找,也問了路人,發現我沒帶錯路,我真是太厲害了!只是覺得很眼熟而已,竟然沒錯,小胖就一直說叫我不要再裝路癡,可是我就真的不會去ㄇㄟ

  問了路人他所報給我們的路我想一想應該是車在走的那一條,上去就爬階梯那裡,所以那樣走都不知道幾點了,到了華夏我就問他要不要走我老爸上次帶我們嘗試的路段,他說好阿!都可以,於是我們就去了

  一路上我一直跟他說有多陡有多陡,等他看到了他就傻眼了,陡到一個不行,不過他說他有開車開過更陡的,根本就是一直線,我覺得真的是太么壽了= =這樣不會掉下來嗎?他說不會,不過開一開他還是往回開了,真恐怖!

  才走完第一段要接山路開始,小胖已經汗如雨下,然後開始說他自從退伍後都沒練,體力真的是差很多!現在真是太操了這樣!還真是辛苦他了!不過我安慰他會瘦會瘦XD

  之後我們走到一樣我跟我爸他們到的地方,就開始停下來,休息過後,就開始往山下去了,路上小胖一直說要找東西塞牙縫,說他好餓,他看著蛋包飯跟我說要塞牙縫...這個牙縫有點大...

  之後我們選定了一家義大利麵店,小胖說不錯吃,不過我是覺得...不喜歡,可能是口味問題吧!謝謝小胖請我吃晚餐XD

  下次再帶你出來練身體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