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昨天晚上又痛到一個境界了!所以我今天被拖去看醫生。

  到了牙醫診所,醫生在那邊敲敲打打,問我痛不痛,我都說不痛,然後又被帶去照X光,還是找不出原因!

  他說他也很無奈,我每次去都不痛,也不知道痛是在痛哪一顆,他也不敢亂動!

  根據X光的結果,裡面好像還有一顆牙齒要長出來,聽到我都無奈了= =

  我老爸是說會不會是火氣太大的原因?因為都太晚睡了!醫生是說也是有可能。

  最後一個可能就是蛀到神經啦!只是一直找不到是哪一顆!!

  醫生還說我的問題好複雜!都考倒醫生了!

  恩...牙齒啊!你真厲害!可是可以不要這麼厲害嗎ˊˋ我好痛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