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公車的時候,我站在前門一上來的桿子那,到了中華路北站吧!或是西門站,突然有一個人站在我隔壁,還是面對著我站,靠我很近!

  重點是,車上很空!站的空間超大!

  我ㄧ開始還沒察覺到,到了警察局那一站才感覺有人,等到到了桂林路那一站,有一個女生要準備下車,我以為她就是靠我很近的那一個,她已經移動到我的左後方準備下車,我就想借她過,然後就往右邊移動...

  靠!怎麼有人!
  靠!還是個男的!
  靠!你靠我那麼近幹麻!
  靠!一整個人超不舒服的!

  等要下車的人下車,我就又往我的左邊移,他還是靠我很近!重點還是面對我!真的!超不爽的啦!!

  我是下一站下車,他一直靠這麼近,想說是不是也是下一站,結果!結果!

  我下車了他沒下啊!X的!那你是靠那麼近X三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