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忙很忙,忙著課業。

最近的你,很忙很忙,忙著事業。

最近的我,忙著申請獎學金,忙著唸書,忙著應付考試,忙著練乙檢...

最近的你,忙著早出、忙著晚歸、忙著早睡、忙著早起...

最近的我阿...好忙好忙

最近的你阿...好忙好忙

我有我現在必須要做的事情

你有你現在必須處理的事情

你說,我終於會體諒你了,聽到這句話,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我不是一直都是如此嗎...

聽你的說法好像我只會任性,好像我從沒體諒過你,好像我的體諒從沒有過一樣

聽說,明後天你要去出差
聽說,明後天我要去學校
聽說,我們約好星期天要去陽明山
那就 延期吧
花季只有到3月27
你 還要忙多久呢

我知道
你的工作
一忙就忙到沒日沒夜
一沒事你就閒閒在家
要嘛很忙 要嘛很閒
現在 正是你忙碌的時候
所以 我會乖乖的 我會專注於我自己的事情上

你的事業
是我不觸及的方塊
那是我不管的地帶
所以
好好照顧好自己
再忙 也要好好吃飯 顧好身體
休息 很重要 但是 吃飯 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