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換了工作,很辛苦的工作。

明天的約會,取消了。

今天考試考差了,我很難過,很頹廢,很想哭。

今天考差所以被老師打了,被藤條打了三下,好痛。

原本想說,明天可以看到你,所以,你叫我乖,我乖,不過...

你晚上告訴我,明天要去很遠的地方,所以,不能來找我了...

我要乖嗎...要吧...不然你會不高興...

你都那麼辛苦了,我還能不聽你的話嗎?答案是不行

你辛辛苦苦的工作,又要擔心我,我要乖乖的不讓你擔心對嗎

你知道我失望,急著跟我陪罪

怕我亂想,一直跟我強調,就是怕我又亂想你去偷吃

我又沒那樣想...只是,一定會失望的嘛...

因為我好需要你給我勇氣...

我的勇氣快消失殆盡了...

我快要不能去面對了,我快要撐不下去了...

我知道,你也忙,你也有自己的事情要煩,我不該再造成你的負擔...

我需要獨立...可是...因為你...我又變的懦弱了...

好像沒有你,我什麼事情也做不來...

明天...見不到你

後天...看不到你

大後天...沒有你

每天每天,你都上線等我

明明眼皮都快闔上了,卻死守在電腦前等我上線

陪我說說話,叮嚀我要乖乖的,要早點睡覺,才安心的去休息了

我知道這是目前你所能給我的關懷,我會乖,我會自己加油

我真的想做給你看,但心裡卻早已萌生了放棄的念頭....

晚安了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