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榜囉!

結果跟我想的一樣!

我推了
景文科技大學 ─ 資訊管理系
德霖技術學院 ─ 企業管理系
崇右技術學院 ─ 資訊法律系
華夏技術學院 ─ 化妝品應用系

最後通過的是:
德霖技術學院 ─ 企業管理系
崇右技術學院 ─ 資訊法律系

景文分數太高,當初就只是抱著姑且試試看的心情,沒上也是意料之內。

那天老師說,華夏就是化妝品應用系有名,一堆人要擠著進去,我應該進不去,想說,試試看吧!

德霖4/8要交被審,崇右是4/20,基本上我的都差不多了!就是活動照片少了點= =

照片的部份我需要再補強!讀書計畫的地方,還需要重寫...

針對下去寫好累喔>< 可是不想白白錯失機會!因為這兩個科系我都頗想念的,不過...

今天跟我媽溝通之後,我媽是不希望我跑去基隆那麼遠,她是希望我去唸德霖啦!說比較近!

資訊法律阿...頗嚮往的...如果都要唸德霖的話...

我還是拚拚看亞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