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要早點睡覺
結果牙齒突然痛的要死
害我ㄧ整個晚上都睡
太扯了= =
吃止痛藥都跟沒吃一樣
還是繼續痛他的
真的是太扯了...

早上跟老爸老母講
原本他們叫我乾脆不要去上學了
因為我說我痛了一整晚
不過還是去了
因為請假真的是太麻煩了
原本早上第二節我就想走人
硬是撐到了第六節
想走就是找不到寶妮
真的很倒楣...

最後
終於在第七節都過了一半之後
找到班導然後走人
雖然大家認為距離放學不久了
可是我就快痛死了
管他久不久

回到家
剛好是大家的放學時間
3點50
路上很難熬
回家還是很難熬
但至少有冰塊
不知道是我敷法錯誤還是怎樣
沒用= =
所以就含冰塊
好一點
不過
當冰的溫度退去後
又痛了ˋˊ
就這麼折磨到了5點20左右
換我看牙醫了
打麻醉
拔了牙
解決

牙不痛了
只是空空的
裡面還有一顆牙要長出來
我都快痛死了我
是連止痛藥都沒效的可怕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