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無敵HIGH
為什麼HIGH呢
因為 因校慶當天天氣不適合舉辦的運動決賽
通通在今天第七節開始比
一開始是30人31腳
這時已經有人開賭了
昌漢兄壓靠近我們這邊的
莊賭另一邊
結果
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
我都快笑死了
昌漢那一隊用走的
莊那一隊用跑的
所以到比一半莊就把20塊都拿走了

之後是輪到大隊接力
另一個賭局也開始了
昌漢兄是綠色
莊是淺藍色
小黑是深藍色
邱胖是紫色
我是紅色
是賭最後一名要伏地挺身20下
而我呢 例外 上下蹲20下
戰局很激烈
我的紅色差點就要輸了
最後衝衝衝衝到了第一名
原本一開始很強的綠色退居第2
從一開始跟橘色激烈纏鬥的紫色
最終還是最後一名
還掉了一段
於是
邱胖先生 成了第一位犧牲者

第二局
男女混合
顏色不可以改
而多出來的橘色由小黃下注
這次賭第一名第二名跟第三名各要做20下
衝衝衝
橘色看起來蓄勢待發
直說他慘了慘了慘了
一開始 紅色就已經是落後了
最後越落越多
我安全的SAFE啦~
倒是前面的競爭激烈
眼看第一名綠色
第二名的深藍色
之後淺藍色 然後是紫色
紫色跟淺藍色拚的很凶
最後結果出爐
第一名昌漢兄的綠色
第二名小黑的深藍色
第三名 邱肥的紫色 → 已經累積40下了

最後一局
老師的比賽
分為行政組 高一組 高二組 高三組 主任組
總共只剩五個顏色
顏色還是不變
因為沒有淺藍色
於是莊元勳改壓高二組的橘色
陸續也有好多人加入戰局
這次的賭法則是第一名跟最後一名
哇哇哇 刺激了
一開始我們家紅色是最後一名阿
真是嚇死我了
之後跟橘色開始競爭
跑阿跑阿
紅色最後一棒
超會跑的校長
應該是第三名或第四名 沒看仔細
反正我沒事~~
紫色呢 從頭落後到尾~~
輸人家兩棒 大勢早去啦~~
第一名則是綠色~
於是 這次被處罰的有
已經做了40下的邱胖
賭綠色的昌漢
還有誰我忘了~~
這下邱先生已經累積了60下~

終於宣告了放學
穿運動服的留下
哇哈哈 邱先生穿運動服阿~
老師說 要操場10圈呢 還是伏地挺身20下
大家當然選20下阿
邱肥已經先開始做了

今天的邱先生總共坐了80下
我叫他乾脆再做20下湊100算了~~
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