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出門
因為要去彰化探病
在這之前要先去南投天梯
一路往南投開去
一直找天梯 結果就是沒這路標
之後才發現
原來是 南投 竹海 吊橋
這樣誰還要去阿= =

不過
走的我OK啦
我媽 我妹 我弟 就不是很OK
尤其我妹她好朋友來
整個臉色蒼白的跟鬼一樣
我弟是因為尿急
後期跟飛的一樣
我媽本來就很少在運動
阿我勒
拜託
兩次的健行不是走假的好嗎
這算甚麼 ㄑㄑ 小case
不過 風景 真的還不錯
建議大家去走走唷
不過體能真的要先練一下啦~
我真的看到有人跟快掛了一樣
很可怕耶

離開了天梯
開始往彰化前進
去尋找食尚玩家所說的彰化美食
找找找 沒一家開的
只有一家 大原蒸餃 是開的
靠 沒人 是怎樣
點了餐 真的不敢點太多
只能說 恩 我傻眼了
他的蒸餃皮 又乾 又硬
味道也沒多好
是好吃在哪裡啦

為了找食物
我老爸開車
甚至越過了中間的雙黃線
基本上 有一半車身都在對向車道
最後跟人家A到 才發現
真的是...超驚險...

之後
到了醫院
去看住院的哥哥
他變的好憔悴
好蒼老
讓我看的很傻眼
只能說
酒阿 碰不得 碰不得
哥哥就是喝酒喝太多
才變成這樣
大家阿 快戒酒吧
不然 小酌是可以ㄚ
別上癮嘛

之後
9點了
該離開了
在回台北的途中
我們特地下了台中
就為了去買太陽餅
之後 我妹買了奶油酥餅
太陽餅則是我買
在這之前還有一個插曲
下交流道的時候
沒注意那錯蹤的路
只注意到賣太陽餅的店
竟然
開在單行道上..
幸好路不長
所以趕快開走
那些車應該都嚇死了吧
我們發現也快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