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
一個偉大的日子
我老母的生日

98年6月5日
是我老媽滿18歲的生日
天ㄚ
我老媽竟然比我小~"~
重點來囉
我竟然到現在才知道
天ㄚ
媽 你兒子我還真的有點給他不孝ˊˋ
但我知道 慈祥的老母你會原諒我低 對吧~
媽呀 我們都高中畢業了呢
再來就是大學生活了
我們都要好好加油呢
千萬千萬不要玩瘋了啦~

昨天應該有收到你兒子我的祝福簡訊吧
忙歸忙 還是不會忘記你呢~
你也有看到網誌我是怎麼忙的吧
過了這麼久 你兒子的迷糊好像還是沒改進
這一定是遺傳到你哄
真是的
應該傳給我超強的記憶力嘛XD

媽咪 生日快樂唷
人家補給你囉~
要開心唷
18歲耶~~~~
來 親一個 恩~~~~~ㄇ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