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老爸老媽
載我到河堤練車
騎著老紅
感覺 手僵僵的
身體也僵僵的
這真是我騎車以來感覺最彆扭的一次
今天經過某人的解惑之後
我發現
是我誤會了
難怪我不會發車...
不過
經過修正以後
哈哈 我會發車囉~
超簡單的XD (謎:之前都不知道在白癡什麼...)

一直在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場地裡繞過來又繞過去
我感覺我轉彎好像都卡卡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給自己設定的弧度太小了
所以才會覺得卡卡的

習慣了速度之後
都不小心往30給他飆下去
不過 也因為場地的關係 所以會再緩下來
那就還好
跟老紅還有一些需要配合的地方
像是
要減速的時候
不是忘了慢慢煞車
就是忘了放油門
感覺都會漏一邊
有點不能專心
騎車的時候要嘛看太遠
要嘛看太近
怎麼之前騎很順
真的練車就便這樣阿><
壓力快走壓力快走><

PS...我還是喜歡在鄉下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