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中飯過後
聽了聽音樂
就想說去整理一下這三年的書
翻一翻 分一分
裝了兩箱還有多
這高中三年其實也沒有唸出什麼名堂
奇怪 怎麼書可以這麼多= =
看一看 其實我想留的書就是除了那一箱以外的
真的是...有夠多
重點是 我房間根本放不下嘛...
現在 多出來的放在原本的櫃子裡
而那一箱 還擺在我房門口
等我老爸回來再想吧!
另外一箱要丟的
被我很努力的搬到門口去了

之後 想想 反正都整理成這樣了
就乾脆把家裡也打掃一下
首先是先把所有杯子拿去洗一洗
然後開始掃地拖地
流了滿身大汗
我想
這樣應該會瘦!
然後 把地拖了兩遍
就跑去洗澡了
乾乾淨淨的
還不賴
只是 整理挺累人的!
沒辦法
我就習慣把東西放放放
這邊放一放 放不下換另一邊
那邊放一放 放不下就往上疊了
這樣比較好找
只是
真的很難整理
累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