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想隨寫
我相信
沒人看的懂

我的悲傷是如此低調...
原來
現在就代表現在
過去一切全部不算數...
哈哈...我懂了

原來要分的那麼清楚
原來我一直都不知道
我真笨
已經不是蠢可以形容的了
是我太念舊
是我跟不上時代
比老人還慘
這觀念阿...
是該改觀了吧

你說感覺我一點都不難過
我該難過嗎
或許該吧
只是我
要痛就一次痛的夠
要哭就一次哭完
痛過 哭過 下次 我就免疫了
一次發洩完
何必下次繼續
這樣 太累了
已經哭過的
已經痛過的
我不再哭
但痛 我阻止不了它
就讓他 任意延伸吧

或許我愛哭
或許我其實很懦弱
我不敢去爭取
因為我對於自己
沒那個自信
但我又勇於爭取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
只是
我不瘋狂的表現出來
而用另一種方式

有人懂我嗎
是的 有人懂
我懂我自己嗎
不 我不懂
我對自己好嗎?
我相信一定沒比我想對一個人好的時候好更好

現在的我呢
心情是什麼呢
沒心情也是一種心情吧
不快樂卻也不難過
平平的 淡淡的
我是接受了嗎
或許 是因為非接受不可吧
這是沒有選擇的

承諾到底是什麼
恩...
它根本就不存在
說的再多
再好聽
都是 假的
因為 不會實現
明明知道
卻一次又一次的去相信
結果呢
傷的到還是自己
難過的還是自己
那我得到了什麼
是的 我得到了難過

「這一次 我不會再挽回」
恩 我知道了
所以呢
沒有所以了

愛 只是個感覺
就只是個感覺
根本沒有「非他不可」
是能被人代替的

離開了
放手了
那就讓他飛吧
問題是一直存在著的不是嗎

還能再說些什麼嗎
我想
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791213 的頭像
    nini791213

    楓情兒語﹏〝ღ 新的旅程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