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
只剩兩個字
噁心

到底不要臉的是誰
你是人嗎

我想你不是
你真的是噁心到了一個極點
是極點!!
我沒辦法想像我以前是怎麼跟你相處的
應該說
的確
你以前是像個人樣
現在呢
X的
我真的是受夠你了

一個東西可以不要臉成這樣
真的就是
沒話講
我現在只想把你砍了
我相信你爸媽也不會想重創一隻
反正
他們也不屑你的存在吧

如此自以為
如此不要臉
如此不是人
沒有形容詞了你知道嗎
我想你也不知道
你可以這麼遭
這麼惹人怨
你也真的是超強

是阿
現在的我沒能力對付你
所以只好被你吃的死死的
要玩?
我突然發現我可以跟你好好玩一場
反正規則就是
有不要命的心理準備
其他 沒有規則

要嘛
你就衝著我來
不要不要臉只會拿別人來威脅我
威脅?
再威脅啊!
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