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考場回來
兩次騎都是過了
還蠻穩的
排隊的人好多
我還看到類似國中生的
他怎麼可能18
現在就開始練習了
那滿18那天你就過了= =
厲害厲害

剛剛騎有種感覺
是我之前太卒仔
所以才沒過
因為看到時間才到3秒
路程剩不長
我就卻懦了
就停下來了
其實
我可以勉強再試試看的
反正
沒倒下
沒踩地
燈沒亮
他都不能說我沒過阿
真的是...
那麼怕幹麻= ="
害我現在淪為某人笑柄
哀...

在練習的過程中
我發現
我都太執著
何為執著
就是因為我一直執著於我前方的點
只要那裡沒騎好
我就怕了
就不行了
其實
我應該看遠一點
不要執著於那一點
我就行了
就可以了

明天的第二次路考
我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通過!
一定要雪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