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
旁邊沒大人
然後騎著我的老紅 到處趴趴走

老爸叫我騎車出去晃晃
到附近騎一騎
別跑太遠
叫我載著我弟
不過
我妹回來了
我弟在玩電腦
所以我就問我妹要不要出去
就載著她出門了

首先是從家裡騎去我媽店裡
我爸說
你騎來這幹麻
騎遠一點
到我舅舅那也可以
於是
我離開了我媽店
先是去南機場
因為我妹說他想買雞排公主
結果
就在我經過華南銀行的那個公車站時
我看到了老莫!!
是老莫耶!!
莫錦輝耶!!
一年級那個時候的教官耶!!
謝麗芳當半個媒人最近才結婚的教官耶!!
帥耶帥耶!!
然後我看他他看我!!
然後互看了好久(我還是在騎車)
之後我還是騎走了
到了那
沒買雞排公主
買了我最近迷上的冬瓜綠茶
然後走一走
就又去牽車
騎到了我舅舅那

他這時還在開店
快好了
我們去那邊
坐一坐
聊一聊
就又騎回家了
還蠻好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