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無言到了一個極點
那當初是在忙個屁喔
昨天才發現
登入資料可以看到成績
登進去
文化 跟 崇右 都0分
我真是傻眼了我= =
華夏103分多
怎麼可能會0分...
所以
就要用複查的東西
還要傳真
真的是很麻煩

今天一大早起來
東西拿一拿
就去7-11傳真
文化很順利的傳過去了
結果崇右的傳真機是忙線中
這還真是超級無言...
再試一次
還是不行
想說 算了
先回家打去無話確認有沒有收到

他說有
過了一陣子
有電話
去接
他說
是因為我已經有學校了
而且還報到了
所以就直接取消我資格

真是的 圈圈叉叉
那當初寶妮還說可以
我花了3000多塊耶...
真的是
無言到爆...
不懂我當初在忙什麼意思的

就祈禱
華夏
都願意給我分數了
那也讓我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