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店裡又來了個新人
聽町町叫他 他好像叫做「復生」(我不知道字對不對)
他的綽號叫做KK
他給我的感覺 + 他的長相
超像不久前去當兵的益銘哥哥
感覺跟我差不多大

忙到一個段落之後 我問他
「你幾歲啊?」
「快30。」
「真的假的!?你在開玩笑吧!」
「沒有阿。」
「太扯了!!29?」
「嗯!」
我真是傻眼了我= =
他竟然...29快30...
扯扯扯扯爆了= =

今天在店裡
我親愛的町町一直讓我有發揮的機會
讓我煮了兩次大珍珠跟一次小珍珠
還讓我煮了兩桶紅茶跟一桶綠茶
讓我學以致用
恩 好町町
只是
我今天
竟然
帥氣的
讓水整個飛了出來= =
真的是...
只好拖地= =

不知道為啥
今天一直有不知道做啥的感覺= =
竟然會一直閒下來
找不到事做
真是...
怪了= ="

店裡現在來了"一隻"客人
不定時的會一直叫 一直叫
讓町町不時的傻眼= =
早上就一直無奈
也一直想說我怎麼沒到
因為我今天是12點才上班嘛
平常10點多就出現了
今天11點了都還沒見到人
明天早點去嘛
不要讓妳太想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791213 的頭像
    nini791213

    楓情兒語﹏〝ღ 新的旅程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