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要帶我妹去吃早餐
然後送她去學校
昨天也是如此
不過今天
騎車到火車站前面的紅綠燈
莫名奇妙特別久是怎樣
火大了 等不下去
就是因為不能紅燈右轉
所以我就要在那等那個鬼紅綠燈變綠
然後轉個彎又要等紅綠燈
真的是
今天是在久什麼意思的
火大就學我昨天看到的招式
熄火
牽車
轉彎
發車
騎!
只剩六秒
所以我的油門基本上壓到底
過了這個紅綠燈之後
接近另一個紅綠燈
引擎有異聲...
終於...
碰!
襙 我的車停下來了= =
老紅!天ㄚ阿啊!!
我的老紅死翹翹了ˊˋ..
所以我就把車牽到早餐店
然後就停在那
買完早餐
陪我妹走到學校
然後拎著早餐 + 拿兩頂安全帽走回家
真的是...
有車不能騎= =
我要怎麼去上班啦...

回家之後
吃完蘿蔔糕 + 溫奶茶
貼了張字條給我老爸老母
我就跑回去睡覺
直到9點多他們起床
我老母看到我的字條
跑來問我
之後
我老爸
去把車牽去修
10點多叫我去牽車
老紅活起來了!!

有三個地方出了問題
沒機油
黑油快沒了
重點是
火星塞爆了= ="
老紅
幸好你活了ˊˋ
不然我就要騎腳踏車去上班
或著走路去上班了ˊˋ

今天去上班的時候
那兩個警察終於攔我了
幸好我有帶行照駕照
給你抓阿給你抓阿~~~拉拉拉
檢查完
還給我
我就繼續騎到店裡去~
然後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