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了一個小時下班
不過我沒意見
因為多做多好~
而且町町也是早就下班
但還是留著壓
所以我又沒差
然後町町約我去吃晚餐
打電話給我老母
經過她的同意之後
五點多下班後就坐上町町的車
到她認為超好吃的三媽臭臭鍋去
一鍋海鮮豆腐鍋我吃不完
一整個超撐!
6點多吃完之後 我們回到店裡
拿了拿町町家鄉寄來的荔枝
在店裡幫忙了一下
已經7點多了
然後我們就騎車出發前往開封店
去找玲玲(町町的好姐妹...字不知道對不對)
然後還有去看手機
問了問記憶卡2G的價錢
400 二話不說就買了!
不過錢是跟町町借的
等我下個月領薪水再還妳喔><
然後就這樣坐到快10點
才騎車回家
跟町町出去還不錯啦~
而且知道了蠻多事情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