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多天沒寫了...
也代表著...
我有好多天沒用電腦了
之前,心情差的時候,完全找不到地方抒壓、發洩
只能一個人不爽,甚至發洩在別人身上
這樣的我,應該很惹人討厭吧!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
回首
今年也經歷了很多事情
國三畢業升上高一
跟很多好友從此分開,走向不同的選擇
也重新認識了很多朋友
在班上,雖然只有我一個女生,但我不孤單
我也有好朋友
或許,在大家眼中他們是所謂的壞學生
但是,上課睡覺,聊天,甚至其他其他
真的有那麼壞嗎?
重點還是「心」吧!
至少沒做出什麼傷天害理
那樣就足夠了
大人的眼光
差勁
國三,一個...我不想回憶的...時間
國三經歷了很多,讓我看清,人,都是自私的
別人的小孩都不是人,只要自己的小孩好就好
該說什麼呢?
如果今天換成是自己,
或許,是一樣的處理方式吧...

都是自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