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跨年想去現場時
就必須抱著必死的決心
為什麼呢?
因為人都在那邊擠來擠去
不是左邊推過來
就是右邊推過去
後面往前推
前面往後壓
真的是給他超痛苦
我們那ㄊㄨㄚ人也真屌
一擠如果很誇張
髒話滿天飛
還會叫人家後面不要推
反正就是
軟硬兼施啦!
開始後不久我就跟宗憲先出去了
因為他的膝蓋受不了
黑炭也跟我們一起出去
這一路上
發現他們都很保護我喔!
宗憲緊緊握住我的手
我也緊緊握住他的手
有好幾次
我真的很怕手跟他分開
因為
真的太可怕了
黑炭在後面常常HOLE住我
真是辛苦他們兩個了
之後我真的很怕又遇到人擠人的場面
因為會讓我想到剛剛在會場的可怕
就覺得很可怕!
只是...就是那麼衰
坐捷運時又是一樣的場面
可怕= ="
在離開會場後
我跟宗憲還有黑炭到一個地方坐著休息
看到人家在玩仙女棒之類的煙火
就一直吵著要玩
之後宗憲哄我說等小胖他們出來在一起玩我才比較安靜
然後黑炭有去買飲料給我們喝
因為我們兩個一個膝蓋殘一個腿殘
只有他正常
我們又做著閒聊了一會兒
小胖他們出來了
可是走散了
宗憲叫黑拚去找阿邦他們
我跟宗憲去找小胖
走在路上
宗憲不捨我腳很痛
就叫我在那邊等他
他去找小胖
過不久他們回來了
然後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想我手機費會很貴= =
然後跟黑炭他們在我們剛剛做的地方會合
哇...人變好多= =
忘了誰提議的
就猜全書的去要電話
萬炘第一個輸
就去要電話了
阿邦監視
之後阿邦也輸了
因為剛剛萬炘不敢要
所以就跟阿邦再去一次
小胖去監視
之後我就一直吵我要玩煙火
黑炭跟江柏就去買了
等他們回來
我就玩仙女棒
超開心的
然後黑炭罵我幼稚
可是我很久沒玩了耶
當然會比較興奮阿
因為我被禁止玩煙火很久了
甚至是仙女棒
因為以前被炸到過
之後小胖他們回來了
他們都被拒絕
那就只剩我、宗憲、江柏、黑炭
我跟宗憲又是出一樣的了
另外兩個輸了
我說
乾脆點
兩個都去吧
回來又是無功而返
之後他們說
我跟宗憲都沒去
我就說
好阿
我去
就看當一個外國人
就決定要跟他要
我:Excause me.(不好意思。)
Shaun:What?(什麼?)
我:Can you...Can you...Can we make friend?(你能...你能...我們能做個朋友嗎?)
Shaun:Oh,ok.Do you often make friend with stranger on street? (噢,好。你常常在路上交朋友嗎?)
我:No.No.You are number one.(不。不。你是第一個。)
Shaun:Ok.(好。)
我:What's your name?(請問你的名字是?)
Shaun:Shaun.(Shaun)
我:Ok.Can you give me your phone numeber?(好。請問你能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嗎?)
Shaun:Ok.09xx-xxx-xxx.(可以。09xx-xxx-xxx.)
我:Oh,thank you.How spell your name?(噢,謝謝。請問你的名字怎麼拼?)
Shaun:S-H-A-U-N.(S-H-A-U-N)
我:Oh,ok.(噢,好。)
Shaun:What's your name?(請問你的名字是?)
我:My name is Kelly.(我的名字是Kelly)
Shaun:What's your phone numeber?(請問你的電話號碼是?)
我:09xx-xxx-xxx.(09xx-xxx-xxx。)
Shaun:Ok.(好。)
我:Oh,thank you.Thank you.(噢,謝謝。謝謝。)
Shaun:Nice to meet you.(很高興認識你)
我:Nice to meet you, too.Goodbye.Goodbye.(我也很高興認識你。拜拜。拜拜。)
Shaun: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
我:Happy new year, too.(你也新年快樂。)
哈哈,要到了!超high的!
可是呢,我可不準我的宗憲去要,
因為人家一定會給,可能還會對他死纏爛打啦!
我才不允許哩!
宗憲可是我一個人的呢!
不過真的很高興
之後
我們把仙女棒都玩完了
就開始等煙火囉~~
101的煙火
真的超震撼的啦!
之後,1點半了,
人還是好多
但不走不行了
就走嚕,埃...腳好痛
之後,等廁所等了一個小時= =
上廁所只要6秒= =
誰可以告訴我前面那幾個女的是在拖什麼= =
害我等了一小時...
傻眼
等完也3點了
捷運說三點要休息
還有一堆人...
所以
捷運24小時囉!
辛苦辛苦
我也覺得我很辛苦
埃...又是一個人擠人的場面
實在是太可怕了...
而且還有管制
動不動就要關起來
重點是進入捷運站
不代表你進的了月台= =
月台也有管制= =
傻眼
都是人...
好可怕...
宗憲不顧膝蓋痛
還是有保護著我
感動阿...
不愧是我低好老公~
回到家都4點囉
累阿累阿
就睡到下午2點囉嚕~~
起來洗個澡
洗個衣服
用個中餐
打網誌打到現在
重點當然是...跟寶貝聊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