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又回到一年前那個我了
一點也沒有變
就是那個死樣子...(是死樣子嗎....)

有人說...好不容易將我從那樣的我拉出來了
結果我又自己跑回去把自己綁起來
是這樣嗎...

有人說...我又回到盲從的自己
人家說什麼我就聽什麼...
就算明明知道那是假的...框我的...(或許吧...)

有人說...我適合去當官
因為什麼事情放到我身上都會合理化
不管是好是壞...(不管是對於我 對於事情 對是對於別人..)

我呢
我的想法是什麼...
我真的...還跟一年前一樣嗎...
那...我對我親愛的的感情呢
還是像一年前一樣嗎
還可以傻到去做一樣的事情嗎
還可以傻到不管我自己嗎

或許吧
我還是一樣的傻
那我親愛的你呢
除了環境改變你的部份
你對我的愛 還跟一年前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